啊瓶仔

《我正在尝试着与这个社会“和解”》



        我一向不喜欢听取别人意见,总是持着“我知道”“我懂的”这样一己之见的态度,任凭谁也无法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 在我成长的环境中,一定有一些很奇怪的因素导致我从来就高傲自满的性格,尽管我的出身并不合适以一个高傲的姿态,但纵然如此,我依然谁也瞧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我孤陋寡闻,从来都喜欢固执己见。

        有时我与这个社会格格不入,我不跟所谓的潮流,我不拍违心的马屁,我不听前辈的告诫,我不喜随意的合群…

        我宁愿承受着格格不入的孤独,也不愿意与这个社会的其他人一样做着自己也不愿意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都不喜欢钱,我喜欢的是物质,但是这个物质是需要用钱换来的。很可笑的是,我有时觉得自己不是很需要这些物质,但是如果有更多我也不会嫌弃,当有这个想法时,我又跟这个社会上的人两无分别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感觉到自己好像慢慢变成了与这个社会的其他人一样,我开始听取别人的意见,开始学会隐藏自己的个性去迎合他人…

        我觉得自己变成一个机器人,被这个社会系统化了一样。惊恐万状,泯然众人矣。


评论

热度(1)